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哈登做了自己该做的事 他是目前的MVP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火箭今天在主场以116-108战胜勇士,赛后克里斯-保罗接受了场边采访。


  谈到球队关键时刻的表现,保罗表示:“就是保持冷静,对手是总冠军球队。”

  谈到哈登那记关键三分,保罗表示:“库里刚刚才在那抢断了我,所以我让哈登去尝试一下,他做好了自己的工作,这就是为何我说他是目前的MVP。”

  谈到这场胜利的意义,保罗表示:“这证明了我们还是有实力的,无关吹捧自己或其他,毕竟这才1月。”

  在今天的比赛中,保罗出战35分钟,投篮20中10,三分11中6,贡献33分11篮板7助攻3抢断;哈登出战35分钟,投篮16中8,三分9中5,贡献22分2篮板8助攻2抢断2盖帽。

更多关于"保罗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