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稳!当灯泡卡本赛季同时出战 火箭17胜0负不败!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五连客之旅最后一站来到休斯顿挑战火箭,这是两队本赛季最后一次交锋,前两次交手双方各胜一场。此役阿里扎杰拉德-格林因被禁赛缺席,勇士的伊格达拉因小腿挫伤缺阵。


  最终,火箭在主场以116-108击退勇士,取得2连胜,同时终结了勇士的4连胜、客场14连胜。

  本场比赛火箭队的保罗上场35分钟,20中10轰下33分11板7助3断;哈登打了34分钟,16中8射下22分8助2断2帽;卡佩拉登场30分钟,12中7拿下18分5板4断1帽。而当火箭队本赛季哈登、保罗、卡佩拉同时出场的比赛中,火箭保持全胜战绩高达17胜0负!卡佩拉昨天转发攒的人品似乎奏效。

  火箭队下一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月23日星期二早上9:00 主场迎来热火挑战。

更多关于"火箭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