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木狼主場上演大「龍」鳳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0日  【大 中 小】

 木狼後占美拿誓要延主。

  日上午,NBA多激展,其中一均力的,由木狼主迎。季至今,成在各自分岸都相理想,容力也因比未而判高下,但考到速要背靠背途跋涉赴明尼,有主的木狼面上稍微秤先。


  木狼最近有所降,在早前拓荒者得今季常第三次五之後,前者先後作客不火箭吞下。心,木狼今季的步大家有目共睹,他一支多年只能仰望季後的腩,化成今今日排名西岸前四的旅。除了安祖域斯卡唐斯大新生代中流砥柱的茁成感到欣慰,要多占美拿的加盟血不屈的比度。而球本季未三或更充分反映出良好的自我整能力以及更加成熟重的心智,相信要最近的他非事。


  笑,常已半程,季初太多速能延往年的,但至今日,球以七成率力追塞特人高踞岸第二,如此打外界在了不起。容上看,速的同木狼得上不相伯仲,前者的斯休拿斯伊巴卡各有特色攻防兼具,如果不一次真刀真,很卡唐斯和T.吉合能上;至於王牌球星,「新王」迪辛和「新狼王」占美拿都是今盟得分後,去年已招多次,然而球往看,迪辛所在的速曾在2014年2月至2017年2月的3年占美拿效力的公牛11次,後者疑是前者名副其的星。哪怕迪辛人逢喜事精神爽(入了岸全明星正五虎),但球此番是背靠背作客,休息明少於手,而且木狼近8主全,威力之猛不言而喻,速此行可步。

 

更多关于"NBA 木狼 速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