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看上快船两大主力 追求50分超六与小乔丹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中交易截止日临近,交易流言开始多了起来,今天,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就爆了几条关于骑士的消息。斯特恩表示,骑士在追求小乔丹路易斯-威廉姆斯



  “从联盟知情人那里得到的消息,骑士表达了要交易快船的威廉姆斯的兴趣,而骑士的汤普森、JR这些老将都出现在了多个相关的交易方案中,”斯特恩表示。

  “同时,骑士也在追求小乔丹。”斯特恩表示,骑士追求小乔丹还是很积极的,只是现在不清楚他们能否拿出足够的筹码来交换。

  威廉姆斯是前NBA最佳第六人得主,上赛季他还在火箭效力,后来被交易到快船,这个赛季威廉姆斯的表现相当给力,数据很出色,场均可以轰下23.2分、5助攻、2.6篮板,投篮命中率45%,三分命中率41.2%。在快船不断经历伤病打击的情况下,是威廉姆斯的出色发挥一直扛着球队,让他们始终有季后赛的机会。

  之前威廉姆斯还贡献了单场50分的表演,而且是在对阵勇士的时候完成的,当时他还直言,希望自己这个赛季不要再被交易。不过有媒体透露快船确实有意交易掉他。

  至于小乔丹,之前关于骑士想得到他的新闻已经不少,小乔丹是内线防守悍将,进攻端没什么能力,本赛季他场均交出11.8分、14.9篮板、1盖帽。最近他因为扭伤了脚处在休战状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