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主帅马龙谈失利:有些人就像是在公园里打球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掘金今天在主场以100-108输给了太阳,主教练迈克尔-马龙在赛后发表了自己对比赛的看法。



  马龙显然对今晚的比赛很不满意,当记者问到是哪里出了问题的时候,马龙回答说:“我的天啊,该从哪开始呢,这个清单太长了。”

   马龙说他很喜欢达雷尔-亚瑟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说的话。亚瑟说:“我们还有多少时间在这谈论关于努力程度的事情呢?”

  马龙表示作为一名教练,最难的就是球队在场上不努力,马龙说:“我不能教他们努力,我不能把这个画在战术板上。”

  马龙说:“我们在过去的8场比赛中2胜6负,我需要去做出一些改变了。”

  马龙表示他需要对替补阵容做一个深入的评估,评估他们的个性和打球的方式。

  谈到需要改变的东西,马龙说:“要打得更努力,让我们从这一点开始,我认为今晚上有一些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就像是在公园里打球,就像比赛毫无意义一样,我们有时候就是在走过场。”

  马龙说:“当你今晚躺在床上、把头放在枕头上的时候,问问你自己是否贡献出了所有,如果不是的话,你应该感到羞耻。”


更多关于"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