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晒大女儿美照庆15岁生日 颜值惊艳超过父母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科比的大女儿娜塔莉娅迎来了15岁生日,他们夫妇也为女儿举办了生日宴,并在社交网络上晒了晒娜塔莉娅的美照。
科比晒大女儿美照庆15岁生日 颜值惊艳超过父母



  娜塔莉娅是科比跟瓦妮莎结婚后不久就有的孩子,当时两人感情还没有经历后来那么多波折,可以说是爱情结晶、掌上明珠。科比也在社交网络上充满爱意地写道:“祝我们的天使娜塔莉娅生日快乐,我还记得以前比赛结束后,你跟我一起参加新闻发布会,小小一个坐在我膝头的样子。你真是受到祝福的宝贝,我们比想象中更爱你。”

  科比发了一张娜塔莉娅的近照,也是美呆,她化着淡妆,长发披肩,顾盼生姿,眼睛里有少女的活泼灵动,但也充满温柔。她长得一直跟科比很像,但还有母亲的笑容,颜值可以说超越父母同龄时了。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在发这条状态的同时禁止网友评论,也足见他对女儿的保护,不想看女儿受到任何恶意嘲讽,所以干脆赞美也不想听。相较之下,瓦妮莎则开放了评论,很快就有几千条回复,大多还是夸赞娜塔莉娅颜值超高的。

  科比一向注意保护家人隐私,因此娜塔莉娅上学怎么样,爱好是什么,外界一概不得而知,虽然她曝光率很高(2004年科比跟湖人续约的时候瓦妮莎都带她来现场),但很少都有人听得见她说话的声音,相较之下,喜爱篮球的二女儿吉安娜存在感就强很多了。

  不过有科比瓦妮莎这样的父母,娜塔莉娅未来的选择是无限的,他们夫妇显然是不需要公众为女儿操心的。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