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期待斬殺騎士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0日  【大 中 小】

前安德利拔臣是雷霆中不可多得的防守大。

  日凌晨,克里夫速中心球有一NBA常展角逐,雷霆作客面。已三的雷霆近疑更佳,此番赴克里夫面近期一落千丈的士,雷霆誓要延自己的利。


  士的人於基本整,球迷期待著I.士去年夏天交易得到的最重要,能像一心老的士能在季中期重生。但往往事,自I.士出以,士35,在他上的6比,士均失超119分,目前士的防守效率已跌至盟倒,老生常的防守依然是主急需解的。好在上仗I.士命中了球,士在主先得以避免尬的五,不I.士不是士的救世主,他也有法扮演K.艾以前的角色,仍然需要I.士制定全新的攻防系,但而易,唯一可以做的是用已年33的勒邦占士。季半,就今仗*霆都已慢慢完成磨合,即使勒邦占士今仗有望突破常30000分大,但面有三巨坐的雷霆,勒邦占士恐遭遇里程「悲」。


  在缺了8常之後,雷霆防守大安德利拔臣於在上仗迎了出,雷霆也以24分之差了湖人,然此子的唔算仔,不他在上的表非是可以出的。安德利拔臣缺的8比雷霆收44的便可以看出他的重要性,相信今仗他勒邦占士造成很多麻。雷霆是攻以及容深度皆士一,而且三巨共存已得到了妥善解,至少近期看,斯博克P.佐治以及安尼都有尚佳表,球亦因此三。和靠攻制的士不一的是,雷霆是一支防守,他的防守效率於盟前列,即使安德利拔臣此前停了一段,但他亦有因此前五,如此看,同比利路下防守心得,或者士的防守表有所提升。象表明,近不俗的雷霆今仗有望在克里夫笑四。

更多关于"NBA 雷霆 騎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