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苏粤战裁判报告出炉:曹飞干扰周鹏并未犯规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公司今天发布了苏粤战最后两分钟的裁判报告,报告显示,在最后两分钟内的5次犯规,共出现一次漏判。而关键时刻曹飞对于周鹏的出手干扰并不算手部犯规。

GIF 2.0M



  据裁判报告发文称,在当场比赛的最后时刻,周鹏外线三分投篮出手后,曹飞追防与前者手部有接触,不过并未发生犯规,因此当场未宣判犯规属于正确判罚。而此前客队任骏飞的移动掩护未被宣判属于漏判行为。

  本赛季,CBA联赛启用裁判升降级制度,在裁判员划分上一共分为A-E五档11级,根据裁判的正(确)判(罚)率,进行裁判的升降级。

  CBA公司竞赛总经理张雄此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有一名A档末尾的裁判降入了B档,一名C档末尾的裁判降入了D档。

更多关于"广东 周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