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38分赛季新高米罗难救主 勇士客胜公牛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8日,勇士119-112公牛


  勇士4连胜,汤普森38分赛季新高,库里30分9篮板,杜兰特19分8篮板7助攻,乔丹-贝尔左膝扭伤开场伤退,格林伤缺。

  公牛连胜终止,米罗蒂奇替补24分6篮板,小洛佩兹16分,恩16分,拉文手感冰凉12投2中得5分。

  德拉蒙德-格林因为右肩膀伤缺阵,勇士新秀球员乔丹-贝尔进入先发。第一节进行到11分36秒,洛佩兹持球从中路突破,隔扣过来补防的贝尔,贝尔瞬间失去重心,左脚单脚着地,扭到左膝盖。贝尔之后倒地不起,库里在旁边询问他的伤情,裁判也叫来了勇士的队医,之后贝尔坐轮椅离场。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用凯文-鲁尼换下贝尔,比赛继续进行,勇士进攻打得依旧很顺畅。第一节进行到9分46秒,在库里投中一个三分和一个中投过后,勇士10-4取得领先。公牛接下来开始发力,先是马尔卡宁盖掉库里的投篮,球还打到库里的脸上出界,然后是洛佩兹、贾斯汀-霍勒迪和克里斯-邓恩相继得分。

  第一节进行到6分钟,邓恩篮下强打库里,然后转身跳投得分,还造成库里投篮犯规,完成2+1,公牛17-20缩小分差。库里很快再度展现出超级巨星风采,先后得到5分,率队打出一个12-3攻击波,帮助勇士32-20扩大分差。但在第一节最后1分32秒,勇士出现松懈的情况,被公牛打了一个12-0攻击波。首节比赛结束,公牛40-38反超勇士。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公牛“血花兄弟”鲍比-波蒂斯和尼科拉-米罗蒂奇发挥出色,尤其是米罗蒂奇,他先后投中2个三分,还完成一次强打,帮助公牛57-46取得11分领先优势。关键时刻,汤普森展现出冷血杀手的本色,在外线投中三分,帮助勇士止血。库里也再中三分,勇士开始蚕食公牛的领先优势,半场以63-66迫近比分。

  易边再战,汤普森表现得就像一部高精准的投篮机器一样,他在队友无球掩护过后,连续接球投篮命中3个三分,库里也三分中的,他们帮助勇士直接以75-72反超比分。第三节进行到8分02秒,在库里自己运球轻松急停中投得分后,公牛被迫暂停,但暂停已经阻止不了勇士,库里连续投中2个三分,率队打出一个14-0攻击波,勇士91-72扩大领先优势。好在杰里安-格兰特突破上篮的得分,波蒂斯里突外投得到4分,公牛第三节才以78-95咬住比分。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血花兄弟再出手,米罗蒂奇先后投中2个三分,一个人得到8分,率领公牛打出一个10-2攻击波,公牛以88-97缩小分差。好在欧姆里-卡斯比造成丹泽尔-瓦伦丁投篮犯规,并且2罚全中,勇士总算止住阵脚。在其后的比赛中,勇士将领先优势保持在10分左右,成功拿下比赛

更多关于"勇士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