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火船冲突*:阿里扎被小里激怒 灯泡是劝架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7日,联盟已经成立调查组,对快船火箭众将更衣室对峙一事进行调查。在昨天这场比赛中,双方就已经充满敌意,一触即发,赛后更是多位记者都报道了阿里扎保罗等多位火箭球员走后门进入快船更衣室挑衅,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


  虽然NBA调查的进展,媒体也得到了更多细节。知名记者沃纳罗斯基就透露,阿里扎被认为是最激动的一个,他似乎一定要进快船更衣室找人,而保罗、哈登格林是试图劝住他,并非之前传言中的带头打架。

  当然,火箭赛后主动挑事,基本是没错的,他们也进入了快船更衣室,在里面跟小乔丹贝弗利吵了起来。贝弗利是在去年休赛期被火箭交易到快船的,但如今他对老东家也不留情面,还在推特上讽刺保罗是软蛋。

  火箭消息人士透露,阿里扎是要等格里芬算账,结果小里弗斯看见他在更衣室入口,就喊道:“让这个X子滚进来!”随后阿里扎就把矛头对准了里弗斯。

  双方没有爆发肢体冲突,快船的安保人员控制了局面。但此事无疑打消了洛杉矶球迷对保罗仅存的一点好感,《洛杉矶时报》也发文称,保罗以后别想在斯台普斯听到任何掌声了。

  保罗跟里弗斯父子、格里芬关系恶劣不是一两天,他在离开后又公开泼快船脏水,让里弗斯教练也非常不满和无奈。两队如此充满敌意也并不意外,保罗虽然不是矛盾的挑起人,也没带队闯更衣室,但一切都是因他而起。只能看NBA最终做出怎样的裁决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