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哥:这是场很棒的胜利,他们检验了我们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7日,鹈鹕客场终结凯尔特人七连胜。安东尼-戴维斯狂砍45分16篮板,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二场得到至少45分15篮板了。


  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很棒的胜利,他们检验了我们。”浓眉哥在赛后采访中说道,“他们忌惮我一直冲击篮筐,朱(霍乐迪)用一些中距离跳投打击了他们。他掌控着加时,并为我们大家做了一些分配。”

  鹈鹕主帅金特里表示:“我想我们上半场限制欧文的防守做得很棒,你知道这不可能延续一整场。我们在不得已的时候叫了一些暂停,之后就打出了一些改变比赛的表现。”

  关于浓眉哥在第四节3投0中,金特里做了以下解释:“我想对手对他的防守很不错,但那时候他也已经打了很长时间了(累了)。但当我们需要他的时候,当我们需要朱的时候,他们一起站了出来。”
  
  凯尔特人中锋艾尔-霍福德在赛后对于这场失利做了总结,他认为球队自身问题导致了输球:“今晚因为某些原因,我们一整场比赛都有点心不在焉,从头到尾,我想它很快会远离我们。”

  接下来鹈鹕将背靠背继续客场之旅,明天他们将对阵老鹰;凯尔特人则得到1天的休息时间,于北京时间周五主场迎战76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