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哥再爆发砍45+16欧文27+7 鹈鹕加时胜绿军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今日有4场较量,当中最受瞩目的是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来鹈鹕的挑战,鹈鹕方面有最近状态火热刚刚砍下48+17的浓眉哥压阵,而凯尔特人则近况出色,最近他们刚刚豪取7连胜。


  首节比赛浓眉哥延续客此前火热状态疯狂砍分,他在首节仅仅花费5分42秒狂轰17分。帮助鹈鹕以32-25,7分的优势带入第二节。

  次节开局凯尔特人外线接连命中两记三分打出一波高潮追平比分,不过鹈鹕在浓眉哥的带领下又重新拉开比分。此后戴维斯始终牵制着凯尔特人的防守,鹈鹕多点开花。安东尼-戴维斯半场就拿下了25分,帮助鹈鹕半场58-48领先凯尔特人。

  易边再战,欧文开局状态火热连续命中4记三分,凯尔特人单节命中8记三分一度反超比分,不过末段浓眉哥联手霍勒迪砍下11分帮助鹈鹕重新拉开比分进入第四节,这一节欧文单节拿到了14分!三节战罢,鹈鹕87-80领先凯尔特人。

  末节凯尔特人在斯马特连得6分的带领下再次追平比分,鹈鹕则出现状态的下滑的情况。凯尔特人一度依靠三分球获得5分的领先。然而最后时刻凯尔特人连续失误导致局面倾向了鹈鹕,好在欧文杀入篮下得分追平比分。鹈鹕手握最后一次可以杀死比赛的球权,不过考辛斯最后时刻绝杀不中。最终,双方104-104战成平手进入加时。

  加时赛中鹈鹕在处于下风的情况下扭转局面,考辛斯自己打入进球的同时抢断帮助霍勒迪拿分,鹈鹕凭借末段连得6分的表现取得领先奠定胜局。最后时刻欧文没有叫暂停,直接持球快下抢投三分,可惜这次没能命中。最终,鹈鹕116-113击败绿军拿下胜利。同时终结凯尔特人7连胜。

  整场比赛结束,鹈鹕方面戴维斯45分16篮板2封盖,考辛斯19分15篮板5助攻3抢断,霍勒迪23分4篮板7助攻3抢断。凯尔特人的欧文最后拿到了27分7篮板2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