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特森34+13赵岩昊19分 广厦24分优势复仇四川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27轮今晚打响,广厦男篮主场迎战四川男篮。广厦从首节开始便大比分领先,并一路领先以124-100战胜四川,报了赛季首次交手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四节比分分别为:35-22,37-20,34-30,18-28(广厦在前)。


技术统计:

  广厦:福特森34分13助攻,赵岩昊19分,博洛西斯15分16篮板,刘铮11分,胡金秋2分;

  四川:迪奥古21分12篮板,哈达迪20分12篮板7助攻,刘炜19分,陈辰11分。

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四川连续两次进攻不中,胡金秋迎着哈达迪的防守勾进,孟达回敬2分。两队各进两分后,林志杰飙中三分,广厦在7-6之后,林志杰三分再中。广厦不断命中,分差被拉开,四川这边则不断犯规,打得比较急躁。福特森三分飙中,广厦领先了两位数,打停四川。福特森连续得分,分差越拉越大,首节结束,广厦男篮35-22领先。

  第二节开始,福特森上篮命中,广厦针对迪奥古喜欢到外援投篮的特点做了防守,四川靠哈达迪补扣打破得分荒,但博洛西斯很快回敬两分。哈达迪伤到了脚踝,回到更衣室治疗。赵岩昊接到福特森传球扣进,广厦将分差拉开到21分。没有了哈达迪,广厦在内线游刃有余,分差很快就达到30分。哈达迪再上场,迪奥古两罚全中。福特森杂耍般空接,哈达迪打进,半场结束,广厦男篮72-42领先。

  易边再战,迪奥古和刘炜连得4分,福特森造犯规,两罚全中。孟达被判进攻犯规后显得非常激动,裁判给了孟达和刘铮双方犯规。陈辰两罚全中,博洛西斯篮下打进终于打破得分荒。福特森妙传对手得分,四川则利用双塔的身高优势在篮下打成。两队开始相持,赵岩昊上篮,广厦又领先了28分。四川连续进攻不中,第三节结束,广厦男篮106-72领先。

  第四节开始,陈辰先上进两分,哈达迪单打博洛西斯再进。博洛西斯连续单打,孙铭徽也突破造了犯规,两罚全中,广厦继续领先30分以上。迪奥古换下哈达迪,广厦连续抢到前场篮板,孙铭徽错位急停中投命中,刘炜上篮回敬。比赛已经没有了悬念,广厦男篮获得了一场大胜。

双方首发:

  广厦:福特森、刘铮、林志杰、胡金秋、苏若禹

  四川:王政博、孟达、吴楠、陈晓东、哈达迪

更多关于"广厦 四川"的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