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22分哈德森32分 青岛主场不敌辽宁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七轮今晚开战,青岛坐镇主场迎来辽宁的挑战。首节比赛,辽宁在哈德森的带领下打出11-2的惊艳开局,而青岛球员张涵钧苏伟挺身而出下打出一波6-0还以颜色,将比分紧紧咬住。半场结束,辽宁62-43客场大比分领先青岛。下半场青岛奋起直追,不断缩小分差,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辽宁稳扎稳打,最终以115-105拿下比赛。

 


  青岛数据:乔纳森-吉布森28分8篮板10助攻;詹姆斯-梅斯23分8篮板;丁皓然13分;张骋宇11分;苏伟8分。

  辽宁数据:莱斯特-哈德森32分6篮板;郭艾伦22分;布兰登-巴斯17分8篮板4助攻;韩德君14分14篮板;赵继伟14分6助攻。

更多关于"青岛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