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鵜鶘硬撼塞爾特人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6日  【大 中 小】

前安尼戴斯身高有後的小技。

  三早上,NBA常展激,其中塞特人坐主迎,本比是方季首次交,然塞特人在整上更一,但中部分主力都有在身,而塔威力十足,即使得到休整的塞特人此番坐主亦不能掉以心。


  塞特人近期相出色,上仗在「敦」逆七十六人後,球目前已豪取常七,其中不乏火箭等,他成功拉大士的差距,而且在最新一期球力榜中,塞特人排名第二位。在赴敦行1常後,塞特人得到日的休息,於此前程一直於非常密的他是一非常好的休整期。值得一提的是,塞特人最近10均失95.9分,防守效率重盟第一,如今球又得到充分的休息,能有足的,同能防守力度推到致,塞特人是役坐主起一堵大。


  最近4常取得3仗利,中包括球上仗通加,在比中核心之一的安尼戴斯全最高的48分和17板,同是他人生涯第5次至少45分和15板的,而在近30年以是首位能得到48分、17板、4次偷波和3次封阻,怪本比方主史提芬斯前者不口。然,塔不能少D.卡辛斯的身影,此子季至今25.5分、12.6板和5.1次助攻,有「表妹」做僚,安尼戴斯深入手就得容易得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