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睢冉正全力康复 有望在全明星赛期间回归赛场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结束了两连客之后,山东高速男篮已经返回济南,之前球队在客场大胜浙江队,让全队重拾信心,高速男篮今晚迎战吉林东北虎,吉林队已经更换球队主帅,由前西班牙主帅胡安-东尼出任主帅。而吉林队近期状态一般,最近五场比赛只赢了一场。双方首回合较量,山东高速曾以55分破队史纪录的分差战胜对手。


  关于山东男篮队长睢冉的伤情,目前的消息来看,他也非常着急,近期一直在进行专业的康复训练,但对阵吉林和辽宁的主场比赛应该无法复出,从恢复情况来看,睢冉能在本赛季全明星赛前后伤愈参赛已是不错结果。

  而高速男篮主场迎战吉林的比赛前,却是迎来了这样的消息,那就是下周四,山东高速主场迎战辽宁,而这场焦点比赛的球票几近售罄,目前仅剩下低价票。而且票务部门已实施了限购,每个球迷可凭借本人身份证购买一张票。不过周末迎战吉林东北虎的比赛,却是不温不火,球市一般。


更多关于"山东 睢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