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吉布森:巴特勒很痛苦 遗憾我们不能拿下比赛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森林狼主场不敌太阳的比赛后,森林狼球员泰-吉布森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上半场的时候森林狼一度领先15分,最终还是被太阳逆转。“我不喜欢这种落差。”吉布森说道:“我感觉我们回到板凳席后放松了下来。这感觉有点不太对,我们总是这么做。我们取得了一个好的领先,取得了20分的领先优势,也可能是15分。我们开始感觉很好,然后我们就放松下来了。”

  “我们无法做出任何投篮选择,看着我自己,我什么也没做好。”唐斯说道:“你只是去祈祷,祈祷你会有一个好的节奏,祈祷那些投篮会进,这只是上半场,到了下半场之后,我们又继续陷入了挣扎。”

 谈到巴特勒在今天的比赛中受伤返回更衣室,随后又回到比赛中来,吉布森说道:“他很痛苦。每次他努力去移动,努力去空切,他都带着疼痛。他试图把他自己变成一个坚强的战士。很遗憾我们不能拿下这场比赛,即使他受伤了。”

  在今天的比赛中,唐斯拿下了28分11篮板4助攻,吉布森拿下了18分10篮板,巴特勒拿下了10分6篮板2助攻。

更多关于"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