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主場盼稱「王」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7日  【大 中 小】

速主迪辛常至今保持全勤。

  一凌晨,NBA常有好上演,坐主迎帝王的挑。速最近取得,球目前不俗,加上今仗坐主之利,最近欠的帝王此番恐怕有作。


  速季至今整表出色,27仗常,速收198,目前以70.4%的率位居岸前三甲之列。其中主迪辛表尤眼,此子季至今保持全勤,期均能24分、5次助攻和4.6板,是球取得佳的一大功臣,位模今仗的表值得期待。另外,速上仗以33分的巨大而取得常,球士提升不少。在的比中,除了迪辛表依出色之外,其搭亦交出了大三元成,他今仗也是帝王不得不防的人物。更值得留意的是,速今季堪主,要知道,他常至今主101的佳,然是他此番的一大本。


  至於帝王方面,球今季始欠缺定性,他季至今在11月上旬取得一次,其他多候均或者梅花竹般出,球整表的以予人信心。帝王最近的表可以,防守力度不足是影球的一因素,他最近9仗常中有1失分有百,球必正。此外,帝王今季常作客表用不忍睹形容亦不,在的16仗常作客事中,他的率高七成五,而且球最近1次面速亦以位分差落,可帝王此番出征在寄厚望。

更多关于"NBA 速龍 帝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