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州绝杀浙江主场4连胜 汉斯布鲁碾压对手内线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6日 来源:信息时报 【大 中 小】

  据报道:广州证券队昨晚在南海分赛场迎来了主场4连胜,他们凭借外援克里斯顿的3分绝杀,以91:88击败了来访的浙江队


  赛前浙江稠州银行获得了10胜5负的战绩,战绩与宏远、新世纪持平。广州证券队8胜7负的战绩只能排到积分榜的第10位。尽管强敌当前,不过广州队在主场是先声夺人,半场以50:38取得12分的领先。广州队之所以能够领跑比赛,外援汉斯布鲁在内线打开局面当记首功。半场出战15分钟的他,2分球6投5中,罚球6投6中,一口气拿下了16分,完全碾压了对手的内线。

  下半场浙江队一场来就打出了7:0的小高潮,不过广州队小外援克里斯顿之后率领球队打出9:0小高潮作为回应,广州队继续领跑进入第4节。不过最后一节由于有单外援的使用限制,广州队按照惯例让汉斯布鲁坐上板凳席。广州队内线失去优势,浙江乘势而起。比赛结束前3分47秒,浙江将比分追至81:81平,广州队无奈之下再上汉斯布鲁。

  之后的比分是你来我往,比赛结束前16.2秒,双方打成88:88,广州队拥有球权。这时,广州再次换上克里斯顿之行最后一击,结果他不负众望完成3分绝杀。

  “上半时防守不错,针对对手主要的点,我们使用了夹击。下半场领先的情况下,我们夹击不够坚决。下半场对手使用联防,我们小外援此前没有攻过联防,所以出现了被动。”赛后广州队主帅崔万军结束采访时说道。


 

更多关于"广州 浙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