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神:乔治未来不在雷霆 最快可能两个月后就离队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近日在节目中表示,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糟糕战绩,这极大影响了保罗-乔治在雷霆队的未来,乔治与雷霆队续约的可能性不大,而他甚至最快在两个月后就离开雷霆队。

 


  今年夏天,雷霆队是联盟中动作最大的球队之一。他们先后交易得到了两大明星锋线保罗-乔治以及安东尼前来帮助维斯布鲁克。然而,目前为止雷霆队陷入了困境,他们仅仅取得13胜14负的战绩,胜率不足五成。更为重要的是,雷霆队的战绩不佳,将会严重影响乔治的未来。


  沃纳罗斯基表示:“如果这支球队表现不佳,那么他们关于保罗-乔治的决定做起来也就容易得多了。毕竟雷霆队目前也有2400万美元的奢侈税,对于一个小市场球队而言,这可是一笔大数目。如果他们的老板说,嘿,我们看起来压根不像争冠球队。那么,接下来球队就需要改变了。”


  沃纳罗斯基继续表示,乔治跟雷霆续约的可能性不大。沃纳罗斯基说:“如果球队战绩不错,乔治本人发挥也很好。那么他可能会说,我明确知道自己想要留在球队。但在未来两个月这是不可能的。那么,接下来雷霆队总经理普莱斯蒂就要做出他自己的决断了。”


  在沃纳罗斯基看来,雷霆队接下来必须在战绩上有较大提升,必须不断赢球。这样他们才能说服球队管理层为昂贵的奢侈税买断。而一旦如果雷霆队战绩继续低迷下去,那么管理层将会迫使普莱斯蒂进行操作来降低全队的薪金总额。这也就意味着,雷霆队很有可能会在交易截止日到来之前,将乔治交易到其他球队。


  本赛季至今,乔治场均可以为雷霆队贡献20.3分5.6个篮板3.3次助攻,命中率为41.2%。乔治的各项数据均相比上个赛季有所下滑。

 

更多关于"乔治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