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亚洲第一小前PK丁神成铁匠?抢12板一战化身板爷!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的CBA比赛中,山东高速在客场以111-100击败江苏同曦火箭帮莫泰和劳森联手拿到了65分,因为外援表现出色,丁神也是游刃有余,虽然外线6次出手全部偏出,但他还是拿到了17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

 


  最近一段时间,丁彦雨航的外线投射表现在下滑,对阵八一双鹿电池的比赛中不过是7中1的表现,上一场客场击败肯帝亚,他在外线出手13次只命中了4球。而今天面对同曦队的严密防守,丁神的外线手感依然没有打开,外线出手6次,竟然没能一次命中,在本场比赛结束后,丁神的外线投篮命中率下滑到了36%。


  但丁神就是丁神,虽然他的三分球表现在下滑,但他的两分球投射依然是稳如狗。前三节比赛,丁彦雨航主要靠篮下跑位或者是中距离投篮。当然,丁神今晚的进攻欲望也不是很强,因为莫泰和劳森这对外援组合太抢眼了,莫泰无论是内线的钩射还是外线的投篮,命中率都相当高,而劳森依然是延续了近来一段时间的出色状态,无论是强行突破上篮还是中距离急停跳投,都相当有把握。

  看到双外援得分效率高,丁神自然进攻欲望不强,但在第四节开始后,丁神一次背身单打杨力,还是利用力量以及弹跳完成了一次精彩的后仰跳投打出2+1.最终全场比赛丁神拿到了17分,这追平了他赛季的得分最低纪录。当然,虽然得分低,但小丁几次突破后分球都及时分给了队友,全场比赛最终有4次助攻。当然,虽然得分低,但丁彦雨航全力防守,最终全场抢下了12个篮板球,此外还有2次抢断。


  另外,今晚的这场比赛也是丁神和昔日亚洲第一小前锋巴赫拉米的PK,最终巴赫拉米全场比赛只拿到了12分4个篮板球3次助攻,更是吃到6次犯规被罚下。可以说,就今天的表现来看,丁神已经完全压过了对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