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孟铎34分深圳6人上双送吉林五连败 韦弗空砍35+7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继续进行,深圳队主场迎战吉林队。本场比赛深圳队全体爆发,顾全、何忠勉、孟铎都有出色发挥,主队一直保持领先,最终深圳队129-118战胜吉林队。四节比分分别为:35-23,23-30,32-27,34-35(深圳队在前)。

 

  技术统计:


  深圳队:孟铎三分球10中8,砍下34分2助攻;萨林杰23分14板,顾全20分,李慕豪10分,何忠勉10分,朗福德14分


  吉林队:高诗岩21分,韦弗35分7板,兰德里25分9板,蔡李龙3分12中8,砍下26分4板


  赛事相关:


  深圳队击败浙江稠州银行队之后取得了2连胜,一直饱受质疑的小外援朗福德终于发威,对阵浙江砍下30分,他和萨林杰的组合将是深圳冲击季后赛的最大资本。吉林队的近况不容乐观,四连败的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来振作士气,代怀博将首次对阵旧主。


  赛事回放:


  首节开始,双方本土球员表现出色,白昊天、何忠勉为深圳拿分,吉林的高诗岩更是独得6分,张彪也有快攻表现。外援方面,深圳队的萨林杰命中24秒压哨三分球,韦弗的跳投也十分精准,双方战成14-12.分差一直没有拉开。何忠勉抢断完成反击,深圳借势打出小高潮,第一节比赛深圳35-23领先吉林队。


  第二节比赛,双方双外援登场,吉林队率先找到节奏,韦弗的组织下吉林队外线开始拿分,蔡李龙连续命中3记三分球,韦弗的跳投和兰德里的内线也有斩获。深圳队依靠全队的努力依旧保持领先,孟铎外线5投3中,顾全、何忠勉的突破,萨林杰和李慕豪在内线的强攻帮助主队维持领先。李慕豪接到于德豪的助攻双手爆扣得分,兰德里跟进快攻扣篮被犯规2罚2中,这边韦弗又是追身打进吗,吉林打出7-0高潮,朗福德压哨2分命中,深圳队58-53领先吉林。


  第三节比赛开始,兰德里上来就因为犯规过大吃到违体犯规,孟铎2罚1中,接着又是他连拿5分,拿到个人本场比赛的第22分,兰德里和韦弗接连拿到4分,萨林杰强攻抛射得分,但是韦弗3分命中,双方的命中率很高,分差依旧在10分左右。代怀博、高诗岩和兰德里连续拿到8分,吉林打出高潮,深圳暂停。朗福德单手上篮打进,萨林杰补篮也有,李慕豪反击扣篮完成6-0高潮,吉林暂停。韦弗投中3分,高诗岩再拿4分,但是深圳依靠萨林杰和外线的出色发挥,第三节结束,深圳94-82领先。


  第四节比赛,高诗岩突破得分,李慕豪2罚2中,顾全连进5分,萨林杰突破再添2分,深圳打出9-0,以105-86领先19分,吉林暂停后韦弗又出现失误,萨林杰再造犯规,2罚2中。孟铎底角空位送进3分,蔡李龙终于投中空位三分帮吉林止血。比赛还剩下6分钟,但是双方几乎没有防守,主力相继被换下,比赛进入*时间。全场比赛结束,深圳队以129-118击败吉林队。


  双方首发:


  深圳队:萨林杰李慕豪顾全白昊天何忠勉


  吉林队:张彪代怀博崔晋铭高诗岩韦弗

原文连接

更多关于"CBA 深圳 吉林"的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