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汉密尔顿24分富兰克林空砍38分 北京送四川8连败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16轮继续进行,四川男篮主场迎战北京男篮。本场四川主力控卫刘炜因伤缺战,四川上半场领先9分,但第三节艾伦-杰克逊上场,北京逐渐扭转局面,并在末节逆转,以98-96险胜四川,获得4连胜,同时送给对手8连败。四节比分分别为:19-20,26-16,22-30,29-32(四川在前)。

 

  技术统计:


  四川:富兰克林38分7助攻,哈达迪26分15篮板,左朕年11分;


  北京:汉密尔顿24分9篮板,杰克逊17分,方硕14分6助攻,翟晓川13分10篮板,王骁辉10分。


  赛事回放:


  首节开始,哈达迪轻松上进,左朕年连得5分,哈达迪封盖汉密尔顿,汉密尔顿勾手帮助北京打破得分荒,四川7-2领先。哈达迪在篮下完成暴扣,翟晓川两罚全中回敬。两队开始僵持,比分交替领先,富兰克林替换哈达迪上场,张才仁飙进三分,徐煜峰篮下暴扣!双方互有攻守,首节结束,四川男篮19-20落后。


  第二节开始阶段北京用全华班出战,翟晓川抢到前场篮板补进,富兰克林两分回敬。两队连续两个回合不中,富兰克林突破欧洲步上进。相持一阵后富兰克林切入打成2+1,孟达也中三分。王骁辉连续投篮命中,北京又将分差缩小到1分。哈达迪篮下重扣,富兰克林3+1打成。哈达迪篮下再中,分差拉开到两位数。翟晓川上进,半场结束,四川男篮45-36领先。


  易边再战,北京小外援艾伦-杰克逊登场,哈达迪助攻富兰克林篮下先得2分,哈达迪中投又进,杰克逊回敬2分。孟达外线三分命中,四川已经领先了14分。丘天造了哈达迪犯规,两罚全中,杰克逊也命中两记罚球,四川请求暂停。北京打出12-2的小高潮,反超比分。两队开始对攻,富兰克林压哨打进,第三节结束,四川男篮67-66领先。


  第四节开始,徐煜峰单打丘天篮下得手,丘天上篮回敬,左朕年三分飙进,富兰克林依靠个人能力打成2+1,北京利用快攻连拿4分,两队继续僵持。两队在战成77-77后,四川请求了暂停。汉密尔顿三分命中,哈达迪暴扣回应。汉密尔顿再中三分,方硕和王骁辉也中三分,打停四川。左朕年和王政博连进三分,但方硕也连续得分,汉密尔顿三分还进!富兰克林两罚全中,但关键三分不中,北京最终完成逆转,以98-96战胜四川。


  双方首发阵容:


  四川:王政博左朕年陈辰孟达哈达迪


  北京:方硕张才仁王骁辉汉密尔顿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CBA 北京 四川"的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