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爾特人「士」氣正盛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5日  【大 中 小】

 後K.艾塞特人前。

  六早上,NBA常火,其中岸榜首的塞特人在主迎西岸平庸之爵士。塞特人力,而且主相出色,他此番在家口爵士不成。


  在前一公牛的比中,由於袖K.艾缺,塞特人最以85比108遭遇大掉比,好在上仗K.艾出,33分力助球下季得分新高的124分下比,他的作用之大需多言。目前衫的是246排在岸榜首,而且他的主是132,令前挑的球不。值得一提的是,布朗位年球本季表出色,他均得分上毫不色於富的老。塞特人如今是一支防守佳的球,在力的前提下此番又是坐主作,他大比分近期低迷的爵士在不足奇。


  在上仗岸末流的公牛之後,爵士已吞下四,球近期可相低迷。目前爵士已跌出西岸前八,球需要及球止,但非常不幸,他今仗遇到力比己出不少的塞特人,爵士受考。不值得欣慰的是,球得分手路米曹藉12月份至今的出色表在最新一期的新秀榜中上升至第一位,他也是本季首位得分40+的新秀,12月至今的比可以看出,成得分王的路米曹的表爵士有影。另外,需要提及的是,爵士季至今的作客是210,其率排在西岸末流,此番出征波士,爵士完全有取本可言。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