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騎士食「湖」在望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4日  【大 中 小】

 前勒邦占士士考年的湖人。

  五早上,NBA常有好上演,其中在主迎湖人。士目前主已取得九,而且力在湖人之上,士今仗在家口球度。


  士上仗在主以123比114取得,中以勒邦占士首一共有6名球得分上,可火力全。其中,勒邦占士在仗25分和17次助攻的大在人不已,更神奇的是他13投11中,投射命中率到84.6%,之好直人能。今仗是士本季首次面湖人,同也是勒邦占士朗素波之的首次交手,後者曾超越前者成最年的三先生,而勒邦占士也朗素波有加,者之的好看。不,勒邦占士所的士竟老辣猛多,奇拿夫等人非等之,以他目前的力想下年力量主的湖人是之事,何今仗坐主,士今仗球在念。


  另一,湖人上仗至加,可惜最以109比113掉比,被。仗之後,湖人以1016的排在西岸第11位,球仍然需要季後名而努力作。目前的湖人是一支年的伍,攻守的奏快,他在攻方面也不缺乏力,但古斯恩格林和朗素波等球竟年,定性有待提高。上仗面人,恩格林上41分得5分在人大跌眼,的得分表他至今均得15.8分相差甚,而朗素波的缺就是投不,他目前的投命中率有32.7%,希望此子今仗在盟第一人勒邦占士位能有所激出。另外,湖人近10次面士已足8,再加上前年球多,力有限兼且缺乏定性,湖人此行唯有少。

 

更多关于"NBA 騎士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