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球哥上门挑战詹皇 骑士欲擒湖人冲击3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2月14日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20胜8负)已拿到2连胜,他们15日将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队(10胜16负)。勒布朗要继续出色发挥,他要用全面表现带动球队,勒夫韦德等队友要给他足够多的支持,骑士队要保持良好势头冲击3连胜。湖人队刚遭遇一场败仗,鲍尔将接受勒布朗的考验,他要在场上发挥更大作用,英格拉姆要努力回准,湖人队需要打出年轻人的活力,要努力给骑士队制造更多麻烦。


  主场与老鹰队的比赛,骑士队没有遇到太多麻烦,他们轻松赢球拿到2连胜。勒布朗继续发挥稳定的领袖作用,得到25分、7个篮板和17次助攻。通过勒布朗17次助攻这个数据,就可以知道骑士队的整体进攻感觉有多么好,他们所需要的就是把这种感觉延续下去。作为球队领袖,勒布朗总能带来全面贡献,更重要的是他在进攻端异常高效,与湖人队交锋时,勒布朗面对的防守压力应该不大,他要做的就是延续统治力。

  勒夫休战一场后复出,他迅速成为勒布朗的好帮手,在进攻端发挥重要作用,他要做的就是保持稳定的进攻贡献。科沃尔格林等人都在进攻中给球队不小的帮助,科沃尔的三分手感颇佳,他要努力保持外线手感。韦德是球队替补席上的领袖,他要引领替补们有更好的表现,这样球队会打得更加轻松。汤普森已经复出,上一场没有得到太多机会,不知道对阵湖人队时,他是否会有更多的出场时间。

  湖人队是一支年轻队伍,攻守转换的节奏较快,这意味着骑士队在退防时要更快一些。“我们应该及时退防来阻止对手的转换进攻,我很清楚这一点,鲍尔会推进快攻,发起长传。”勒布朗谈起鲍尔和湖人队,“如果我们慢悠悠地回防,那么他们那些奔跑能力很强的球员会让我们付出代价。像波普库兹马克拉克森兰德尔等人都有很好的运动能力,因此鲍尔在场上会随时做出判断。”

  鲍尔本赛季场均8.9分、6.8个篮板和7次助攻,作为一个备受期待的新秀,他的这个数据与人们的预期有不小差距。鲍尔的出色之处在于传球和阅读比赛的能力,致命短板就是投篮,他要做的就是扬长避短,在进攻组织上发挥更大作用,防守上也要努力带来帮助。湖人队的另一个核心是英格拉姆,他在纽约发挥欠佳,继续做客时他要争取找回投篮手感,给球队带来更多帮助。

  目前这支湖人队中没有超级明星,他们的进攻更为均衡,这让对手的防守也很难有针对性。波普、洛佩兹、库兹马、兰德尔、克拉克森等人要打得更具攻击性,他们要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足够多的帮助。

  上赛季常规赛骑士队2-0横扫湖人队,骑士队已连赢了湖人队6次,上一次湖人队战胜骑士队还是2014年2月6日,他们在客场赢球。主场对阵湖人队,骑士队连赢了3次。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队:鲍尔、波普、英格拉姆南斯、洛佩兹

  骑士队:卡尔德隆史密斯、勒布朗、克劳德、勒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