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凯尔特人VS掘金 绿军捍卫主场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3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04场

 

  凯尔特人(-8.5)VS掘金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7-12-14 08: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全联盟领头羊凯尔特人坐镇北岸花园迎战掘金。凯尔特人上一场竟然不敌排名倒数第三的公牛,这场比赛绿军过于疏忽,欧文休战,莫里斯轮休,全队极具低迷,而公牛高射炮米罗蒂奇强势复出,绿军遭一顿吊打,全场狂输对手23分实在不应该,还好之前球队状态火爆,目前还继续牢守联盟手把交椅。而田径之队最近的表现起起伏伏,连续客场作战外加背靠背让球队精疲力尽,上一场刚刚与活塞交手,此战又将背靠背飞奔波士顿,亚历山大。

 

  总结:上一场欧文休战,绿军由于太过自信而玩火自焚,狂输弱敌公牛23分狂遭外界吐槽,而此役回到波士顿欧文与莫里斯将全力出战,这样球队的攻防两端的火力瞬间恢复强势,避免遭遇连败。反而,掘金这边困难重重,尤其是背靠背作战体能是最大因素,另外客场气势不佳,面对联盟第一或许有些抵触,论能力也没有绿军全面,无法客场带走胜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