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宰「牛」輕而易舉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2日  【大 中 小】

前艾迪治(中)是刺中最定的球。

  三早上,NBA常迎一西南,小牛坐主迎。小牛本季入重建期,球力不足,而刺是西岸,今仗小牛凶多吉少。


  著小牛入重建期,曾的牛大,在也得淡淡味。小牛不是有做出,在前季相下H.班尼斯菲斯,本以二人手佐域斯基能在西岸入季後甚至更,但上一年季後的事明人的力不。著球核心域斯基步入末年,小牛也基本失去力。小牛本季已欲求,季至今排名末尾,剩下的比更多的是培新人和陪著域斯基走完末年。


  另一,刺本季局在核心李拿德柏加皆因缺的情下,球至今仍然高居西岸第三,就不得不刺主教普波域治的能力,在他的下刺一直是盟常青的代表。在近期雷霆後刺豪取四,而雷霆比中刺也是在休多名主力的情下才以3分惜有三巨的雷霆。其次,在四中,刺接岸活塞塞特人,足以得刺的力。在塞特人比中,皆是因真路比利最後刻的三分,就是刺特有的魔力,老老而,核心球定。季至今艾迪治均得22.7分和8.1板,老真路比利P.加素均得8.5分和11.3分,球一球都有著定的。此番走於重建期的小牛,刺走一利不是。

更多关于"NBA 馬刺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