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勇士季初低迷我的锅助教:他比库杜更难替代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开局,卫冕冠军勇士发挥并不太好,开季两周他们就输了3场比赛,而这和格林的低迷关系很大。直到大胜快船,格林才找回了自我。


  “从那个时候开始,我感觉他的掌控力更好了一些,更专注了,”勇士主教练科尔说道,“在我看来,现在的格林已经处在我们想要的状态上了。”

  目前,格林场均篮板、助攻是队内第1,在助攻失误比上也是排名NBA第19位,他也已经吃了7个技术犯规,在NBA排名第2多,但是,最近1星期他都没有吃到一个技术犯规。

  格林现在场均数据是10.1分、7.2篮板、7.3助攻、1.4盖帽,投篮命中率45.1%,而在勇士开季输的前3场比赛中,格林场均只有4.7分,投篮命中率只有25%。特别是他低迷的防守,对整个球队其他的球员也是负面影响。勇士输的那3场比赛总共失分达348分。
  “在开季初,我没有比赛热情,根本没激情,”格林表示,“这点扼杀了我,因为我清楚,我们当时输了3场比赛,而输球的原因就是我。反正我整个人就是没热情,我有太多事情分心了。”

  为了调整自己的状态,格林在低迷期间找了科尔、总经理迈尔斯、助教布朗,还有其他人来谈自己的个人问题,好帮助他重新在球场上专注起来。

  “格林在他出场时间里所做的那些事情是无可匹配的,”布朗表示,“库里杜兰特在进攻端所做的事情是难度极大的,然而,想像格林一样保持他在场上的那些表现,那恐怕更难。”

更多关于"nba 勇士 格林"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