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威姆斯34+5 斯托克斯26+8 浙江爆冷战胜辽宁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十四轮今晚再战,浙江男篮在主场迎来了强敌辽宁男篮。首节比赛,客队辽宁更先进入了状态,莱斯特-哈德森和郭艾伦纷纷送出好球,浙江队方面则是没有打出完全的状态,前几轮发挥出色的吴前手感冰凉,首节结束,辽宁23比17领先。第二节比赛,辽宁队的手感似乎也被浙江队感染,浙江的索尼-威姆斯不断的陷入单打之中,客队一边也是状态一般,两队在本节打出了沉闷的低比分,半场结束,辽宁领先五分。



  第三节开战,主队夺回了比赛的势头,浙江队的吴前在本节找到手感,远投突破连连打中,贾内尔-斯托克斯更是撑起了球队的内线,凭借身高优势连连涨分,而辽宁队依旧没有完全找到自己的节奏,三节比赛下来,主队已经反超一分。第四节比赛,郭士强教练派上了前三节一直没有上场的韩德君,此举明显打乱了浙江队的节奏,大韩上来后效果也是立竿见影,辽宁迅速拿到优势,比赛在最后两分钟拿到高潮,浙江队的一波进攻加抢断将优势夺回,最后一攻,辽宁落后一分,郭艾伦推进前场被吹进攻犯规,辽宁已无暂停,最后时刻哈德森绝望的三分出手不中,最终浙江主场95比92战胜了辽宁。

  浙江数据:贾内尔-斯托克斯26分8篮板;索尼-威姆斯34分5篮板;江凯10分;张永鹏8分8篮板。

  辽宁数据:莱斯特-哈德森25分5篮板;布兰登-巴斯23分10篮板;郭艾伦16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