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鵜鶘欲取七十六人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0日  【大 中 小】

中D.卡辛斯上仗全最高的38分外加11板的十。

  一早上,NBA常精彩不,其中七十六人背靠背作客面。然今季整表半斤八,不近期遭遇常三的七十六人低迷,因此今仗看高一才是明智之。

 

  有全盟最的合D.卡辛斯安尼戴斯,二人除了有中的底技之外有一定的外投射能力,他也用行完美了何代中。季至今D.卡辛斯和安尼戴斯均分能26.3分以及24.9分,得分能力毋庸置疑,而外有列迪坐,此子均能16.6分同能送出5.6次助攻,是球第三得分。其容不算差,理可以打出更好的成,但他目前在西岸第8的位置徘徊是理想。其根本原因是球的防守,即使有「肯塔基校友合」以及「育老」尼阿,但他的防守仍然存在著很多漏洞,均失110.5分的防守表排名倒,球防守急需加。好在球攻表尚好,而且坐主之利,是役面近期遭遇三的七十六人,面值得秤先。

 

  另一,七十六人今季的表和不相伯仲,是是攻防端的表都和相差不大。史蒙斯出後,七十六人逐他囤已久的天,而且更恐怖的是,非是他的完全,元郎基利富斯只打了4比便因抖,假以日祖艾比迪史蒙斯和基利富斯合必在盟掀起一腥血雨。如此,七十六人是要接受,他近期接湖人,堪。若然上仗面士,球性放而祖艾比迪休致波是情有可原的,那此前以14分之差西岸弱旅太是不可恕的。值得一提的是,球近5仗常均得101.6分,而今仗手近5仗均能得115.6分,再加上球此番是背靠背出征,球免出疲,就算祖艾比迪休之後力充足也以抵塔的,此番作客新良,七十六人逃四的打。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