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鷹隊欲啄傷紐約人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0日  【大 中 小】

後D.舒奈需要起更多的得分重任。

  一早上,NBA常有好上演,其中作客挑。後者上仗竟然不岸底的公牛令人大失所望,此番迎近4次交手均己的,人在不宜高估。

 

  由於12月初波辛基斯受缺席了比,人在12月至今的4比中只取得13的劣,球明有所不。然波辛基斯在最近仗中逐找回,但是奈於外大T.夏威仍然缺,人目前的外在不堪一,上落於岸底的公牛就是一沉痛的打。此外,近4仗有打正的球中,在以找到有定出的球,所幸主心骨波辛基斯上仗已恢到能得分20+的,人是令人期待。不,近4次面都吞下仗球心理有所影,人今仗主是少捧妙。

 

  前一仗搏到加,可惜最掉比,下此恨之後,在上仗以117比110成功仇魔,令球信心大增。主D.舒奈然目前均得分20+,但是另外一名主力D.迪杜蒙的缺球是有影,好在上仗等多名球站出得分才有所。如果都大多投得分,人恐怕以防守得住,而且前者近4次面後者都取,球心理上,此番出征是有一定球。

更多关于"NBA 鷹隊 紐約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