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騎士誓斬七十六人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9日  【大 中 小】

勒邦占士是士魂人物。

  日早上,NBA常展,回主迎七十六人。士七十六人的往於上,加上後者近低迷,是役坐主之利的士然值得看高一。

 

  士新球季局不利,期遭遇四打,但之後在勒邦占士的下,士豪取了十三的,全士大振。然上仗不止了,在此役中,多主力手感不佳,偶的下降也是人之常情,短的失只是了更好的前。值得一提的是,作球星,勒邦占士上仗同拿到了29+10+8的三,他依保持著良好的,要知道他本季26次出均了28.2分、8.1板和8.5次助攻。然病多,卓斯坦臣I.士等人因法出,但是面力不及自己的七十六人,士主大可期。

 

  反七十六人已遭遇打,其中更有西岸弱旅14分的辱之,他近期表可十分糟糕。值得一提的是,七十六人近6次士悉落,近2仗分更是高39分,全在心理方面落於下。再加上他今仗需要客,要知道本季他作客率五成五。更不利的是,球星祖艾比迪今仗休,他今季均23.5分和11.1板,是球的核心,缺少他的七十六人疑是雪上加霜,他想要在客球直是人。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