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踏上拾「荒」之路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9日  【大 中 小】

火箭後夏登均31.6分以及9.4次助攻。

  NBA常在日上午有好上演,排名西岸第一的火箭作客挑力份子拓荒者。拓荒者近期坐主作,中球需舟,或者因於放的原因,球已遭主三,是役面的火箭,拓荒者延的率甚高。

 

  完五客之後,拓荒者程上得到,4主,原以他更上一,奈碰,相在主不公鹿以及,今仗主面火箭之後,球又要踏入漫的五客之旅。不拓荒者今仗想要止主的是具度,回近3主,球有2得分未能破百,而拓荒者防守端演出也可用不堪一形容,去3主均失掉超110分,今仗手火箭乃是今盟攻力最的伍之一,拓荒者如此攻防演出想要火箭展攻恐怕只是以卵石。

 

  火箭堪今季盟表最突出的伍之一,球如今以超八成的率位列西岸榜首,其中作客率更加高91.7%。如今的火箭堪遇神神遇佛佛,球自踏入11月之後,就只一,取得141的佳,如今更加豪取八。值得留意的是,基斯保堪火箭福星,此子今季出9,火箭保持全,他也是目前盟均助攻上的唯一一位球,可他在火箭的系中更加意攻。而他的搭夏登可以重心在得分上,乎每位夏登的球都,「夏登是今盟最防的手」,此子均31.6分排名盟第一,按照的,夏登很大回上季憾失去的常MVP。火箭整今季打得十分,在11月份之後取得的14仗中,火箭有多13位分差,火箭此行在得。

更多关于"NBA 火箭 拓荒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