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里15+13+6德罗赞2分 猛龙痛宰老鹰结束2连败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12胜7负)止住连败。鲍威尔替补得到17分,洛里送出15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七人得分上双,猛龙队前三节建立起41分领先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12-78大胜亚特兰大老鹰队(4胜16负)。猛龙队结束2连败。


  猛龙队的鲍威尔得到17分,瓦兰斯尤纳斯得到16分和8个篮板,洛里得到15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波特尔得到14分和7个篮板,斯亚卡姆得到1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伊巴卡得到12分、4个篮板和2次盖帽,阿努诺比得到11分,德罗赞5投1中只有2分。老鹰队的施劳德得到14分和4个篮板,普林斯得到10分,贝里内利也有10分。

  猛龙队开赛后反客为主,阿努诺比三分中的,他率队以9-2领先。戴德蒙上篮得手率队连追7分扳平,伊巴卡还击4分,贝里内利命中三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4分10秒时老鹰队以16-13领先。波特尔和斯亚卡姆联手8分率队重新领跑,卡瓦纳夫上篮得手,波特尔和德罗赞分别进攻得手,猛龙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8-25领先3分。

  贝布瑞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鲍威尔表现活跃命中3个三分球,一人独得11分,波特尔也贡献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21-3的进攻高潮,本节进行了5分40秒时猛龙队以49-30领先。施劳德两罚为球队暂时止血,洛里又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猛龙队领先27分。施劳德追回4分,斯亚卡姆和洛里联手6分结束第二节,半场结束时猛龙队以67-39领先。

  猛龙队的鲍威尔上半场得到13分,斯亚卡姆得到13分和3次助攻,波特尔得到12分和6个篮板;老鹰队的施劳德得到12分。

  伊巴卡和瓦兰斯尤纳斯率队以8-0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猛龙队领先36分。戴德蒙罚中两球为球队止血,阿努诺比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得8分,猛龙队以85-46领先。普林斯跳投命中,伊巴卡跳投命中,洛里三分中的,猛龙队把优势拉开到42分。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科林斯补篮得手,三节结束时老鹰队以58-99落后。

  41分差距让第四节早早进入*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两队板凳在这一节命中率不高,猛龙队最终以112-78获胜。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德罗赞、阿努诺比、伊巴卡、瓦兰斯尤纳斯

  老鹰队首发阵容:施劳德、巴泽摩尔、普林斯、科林斯、戴德蒙

更多关于"NBA 猛龙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