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迈克-布朗:为欧文现在的表现感到开心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目前已经取得16连胜,在战绩排名中一骑绝尘。而凯里-欧文在球队中的表现,已经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


  “当他在骑士的时候,我们从未见过他有过现在这样的表现,”一位联盟高管说道,“他有着很高的天赋,但他能否领导一支优秀的球队?我认为现在我们已经得到答案了。”

  欧文的前NBA教练,现担任勇士助教的迈克-布朗对欧文也是赞不绝口。

  “看到欧文现在展现出的领导力,不只是在进攻端,还有场上的各个方面,所有这类的事情,我为他感到高兴,为他感到兴奋。”布朗说道。

  欧文生涯初期,进攻在他的比赛中占比很高,因此有人认为他很自私,不过布朗并不这么认为。

  “更多是因为他很年轻,这是可以理解的,”布朗说道,“当他刚刚进入联盟的时候,只在大学大了11场比赛,在那之前都是高中和AAU的比赛。对于他这种天赋级别的球员来说,上场的到40分并取得胜利实在是太简单了,因此他并不需要太过关注其他方面。”

  布朗表示欧文曾经面对的挑战之一就是让队友融入进攻。

  “我过去经常跟他讲的一件事就是,他可以在人群中轻易完成得分,尤其是在他这个体型的情况下,”布朗,“因此他能够吸引对手很多注意力。我过去经常告诉他,不论是强侧还是弱侧,亦或是底角,只要你运球突破队友们就会处于空位。因为你是一个非常有威胁的终结者。”

  不过欧文也因为过去迷恋突破有时会看不到队友,布朗认为这一点他还需要改变。

  “正如你看到的,关于这方面他现在正在变得更好。”布朗说道。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