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贝弗利怒批快船首发打球软:我可受不了这种风格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快船遭遇九连败,目前战绩已经跌到了5胜11负。这样的大起大落实在刺激,新加盟的帕特里克-贝弗利就表示受不了球队的糟糕状态了。

 


  在大比分输给尼克斯之后,贝弗利就表示自己非常生气,“这就感觉像输掉了100场比赛一样,说真的,这就是软。我不是这种风格,我也不允许大家接受这个风格,只要我还在这里效力。”

  “我们必须打得更强硬,就这样。我们必须更强硬,摆脱那些错误。现在我们一点也不强硬,就是说首发阵容,不是全队,我挑战他们打得更强硬。”贝弗利说。

  贝弗利一直以来都有顽强拼搏的名声,在火箭可以说是更衣室领袖之一,深受球迷喜爱。他的牛皮糖防守很有感染力,就好像他在揭幕战给湖人新秀伦佐-鲍尔下马威一样。

  贝弗利嫌弃现在快船的斗志也不令人意外。“我们在场上好像觉得对手会自动退缩一样,就因为你是球星?现在已经9连败了哦,人家才不看你的名字是谁,反正这对我来说真是新鲜,而我很反感。”

  如果不严肃看待对手,那在NBA确实是有可能输给任何人的。希望贝弗利这番批评能把快船唤醒,不要再迷茫下去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