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一波5连胜已重回正轨 活塞专业给克城送温暖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单节砍下16分,骑士半场轰下73分,下半场迅速拉开30分差距,整个末节都变成*时间,勒布朗坐在场边和乐福笑着聊天,韦德科沃尔也热烈讨论着下班之后去吃点啥,场上双方饮水机球员你来我往打的不亦乐乎,最终骑士收获一场28分*,将连胜场次延续到5场。

 


  这是骑士本季最长连胜,他们将战绩提升到了10胜7负,11月13日3分战胜尼克斯之后勒布朗就说:这场胜利会让我们重回正轨,现在看来这话确实不只是说说而已。过去4场比赛,骑士没有一场赢得轻松,净胜分最多一战不过8分,上一场还几度大比分落后,和快船打到加时才赢,在这种前提下,这场大胜来的更是刚刚好。

  说巧也巧,上一次骑士这么疯狂的屠戮对手也是打活塞,今年3月14日,骑士128-96上演*,那场比赛勒布朗只打了28分钟得到16分11个篮板12次助攻,欧文则是14投9中拿下26分6次助攻。这么一看活塞倒是有几分为困难户送温暖的侠气,否则怎么解释赛季开局表现如此强势,今天表现的却像一支鱼腩?

  骑士接下来两战分别是主场对阵篮网黄蜂,然后是客场挑战76人,回到主场迎战热火,之后的老鹰公牛,包括灰熊都不是什么强队,骑士很有希望将这波连胜继续保持下去。的确,现在的骑士还有很多问题,比如没控卫,逼得36岁的卡尔德隆首发,比如勒布朗的上场时间,史密斯的投篮手感,但只要能赢球,一切的问题都可以被掩盖。

  今天比赛里还有一个细节,每一次骑士球员得分,小托马斯都会第一个站起身来为队友呐喊助威,日前接受采访,小托马斯也说:我现在的状态很好,很快就能复出了。如果骑士能把这波连胜延续下去,预期伤停2、3周的罗斯会复出,等到小托马斯再回来,骑士也就熬过开局这段最艰难的日子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