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丁神手感冰冷 不及格!*时间才刷到17分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1月17日,受强冷空气影响,山东出现大风和降温天气。没想到山东大地刚降温,丁神的手感也迅速变得冰冷起来。



  今晚的CBA联赛,山东高速男篮在主场大比分击败了广州证券,帮助球队取胜的功臣是外援莫泰尤纳斯以及劳森,其中前者拿到32分10个篮板,后者拿到25分9次助攻。球队“第三外援”丁彦雨航拿到17分,其中三分球是尴尬的5投0中,这样的表现和他之前相比,显然是“不合格”。

  在上一场击败深圳马可波罗的比赛中,丁彦雨航外线手感火热,7投6中,而两分球也有13投7中,最终全场比赛拿到了33分。今天面对广州证券,丁神一上来也是信心十足,不断用突破抢分拿到4分。但接下来,小丁只能用罚球来得分,数次三分球外出手,最终的结果都是皮球弹框而出。

  另外,因为莫泰和劳森上半场表现出色,丁彦雨航上半场的主要职责还是防守,最终半场吃到了4次犯规,得分只有9分。因为上半场犯规次数过多,丁彦雨航下半场开始并没有出场,山东在莫泰和劳森的带领下不断扩大优势,山东一度将分差拉大到30分。

  三节比赛只得到9分?要知道小丁上一次得分不到两位数,还要追溯到几年2月份对阵福建的比赛,当时他7投3中只拿到了9分。不过,在第四节的*时间里,主帅凯撒还是安排丁彦雨航出场,后者出场后外线投篮依然是打铁,但他通过反击上篮以及篮下强攻,在第四节比赛的*时间里抢下了8分。

  最终,丁彦雨航全场比赛15投7中拿到了17分3次助攻3个篮板球,17分是丁彦雨航的赛季最低值,而且依靠*时间,小丁今晚的表现和之前相比,实在是不及格。另外,和上一场的外线手感火热相比,丁神今天外线完全哑火,5场投篮全部偏出,实在是有些尴尬。

  当然,对于小丁来说,外援投篮全部偏出,也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今天球队大胜,双外援莫泰和劳森表现实在出彩。接下来,CBA联赛将进入到间歇期,这对小丁来说也是一次不错的调整机会,毕竟接下来的比赛,山东队还要依靠丁神这位“第三外援”。

更多关于"丁彦雨航"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