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76人VS勇士 大帝迎战金州巨头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8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4场

 

  76人(+8.5)VS勇士

 

  *篮球推荐:让分,主负,大分

 

  比赛时间:2017-11-19 08: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时隔几日之后76人与勇士再将碰面,本场将在费城举行。76人最近状态稳定,上一场击败紫金军团取得两连胜,被誉为“小詹姆斯”的西蒙斯继续延续着出色手感,砍下18分10助攻,科温顿自打高薪续约之后一直表现兴奋,9中5的命中率确实值这个价位,而大帝恩比德更是逆天,46分15篮板的巨星数据创职业生涯新高,内线妖娆的脚步和猛兽般的暴扣看呆全场,颇有大梦奥拉朱旺的影子,目前他们8胜6负的不俗战绩位居东部第六位。而勇士上一场4分惜败凯尔特人,终止7连胜的同时成就绿衫军14连胜,更可笑的是再次将西部霸主席位拱手让给火箭,本场比赛浪花兄弟疯狂打铁,两人只命中5记三分,格林低迷,杜兰特更是被对方两位探花打爆,通过这场比赛来看勇士的漏洞脱颖而出,没有轮换,板凳能力有限,四巨头只要爆冷那么比赛就很艰难。

 

  总结:这场比赛如果死纠输赢恐怕悬殊都太大,先说76人,西蒙斯+恩比德两位明星级球员内外强势,大合同续约的科温顿比较稳定,球队的板凳也是越战越勇,而且上一场他们不敌勇士,此役回到费城肯定会全力以赴。反而再看勇士,球队的最大弊端就是轮换,除了四巨头之外其余得分能力太差,只要有人爆冷勇士得分方面都会陷入困境,但是话又说回来,人家毕竟是卫冕冠军,连输两场比赛绝对不是冠军的作风,所以这场对决猜胜负不太真实,一场大分到是可以有的。*篮球推荐:让分,主负,大分。

更多关于"NBA 76人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