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男篮:德比获现场球迷声援 感谢他们的支持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2日,CBA常规赛第7轮,北京迎来“京城德比”之战,北京首钢客场对阵北京农商银行,最终遗憾地以105-113输掉比赛。

 


  京城德比战中,观众们既为主队助威,也为客队加油,给翟晓川朱彦西方硕等北京首钢的球员叫好声极为响亮!前三节大比分落后,第四节北京首钢男篮奋起直追,赛场边的北京首钢球迷们终于喊出了“首钢队,加油!”的整齐口号。

  感谢球迷一如既往的支持,你们的加油声首钢男篮的将士们都听到了!德比大战,一场双方拼搏奋进的比赛,一场悬念保持到最后的比赛。输球要有所收获,更要从中总结经验教训,尽快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面对接下来的比赛。

  首钢男篮将士们会团结一致、继续努力,为京城球迷奉献更精彩的比赛,给大家带来更多篮球的快乐。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