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紐約人期待拆穿魔術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8日  【大 中 小】

人波辛基斯(左)目前均能下30分。

   NBA常四早上好不,其中三的挑的,方近期形成反差,加之彼此近5次常交手魔足4,客人此番延在望。


  前8仗打出62下自2009-10季後的最佳局後,魔或於得意忘形,近2仗先後以22分和16分之差公牛塞特人遭遇季首次。需要指出的是,魔期攻端陷入火,2比得分全部低於90分,中三分命中率一到三成,要知道前8仗球均三分命中率超四成,在N.斯域守的力於平庸的同由科尼的外又打不,魔遭亦理所然。回去2次常主人,魔三分命中率均低於手,板的上同落於下,毫疑定魔今仗的成。


  魔相反,人今季局呈低高走,前3仗全墨之後迎一波7仗足6的反,中手下甚至包括岸霸主,球目前排名已上升至岸第六。安尼後,波辛基斯已*的招牌球星,位三年生今季打出令人以置信的表,人前10仗下300分造了史新,而最近番主作也其在迪公球享受到MVP的呼,此波辛基斯表示取MVP今季或未班,人目是年度步最快球,倘若能病困,拉球星成目不是。值得留意的是,人近2仗利均是在前三後落後超10分的情下逆取,於球士的提升有莫大助,目前如虹的他此行不。

更多关于"NBA 紐約人 魔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