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福德14+10厄文13投4中 绿军掀翻魔术豪取8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8胜2负)延续胜势。布朗得到18分和7个篮板,霍福德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他们率队六人得分上双,凯尔特人队逐渐拉开比分确立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04-88击败奥兰多魔术队(6胜4负)。凯尔特人队拿到8连胜,魔术队遭遇2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18分和7个篮板,霍福德8投5中得到14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塔图姆得到13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厄文13投4中,得到11分和5次助攻,斯玛特得到11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魔术队的戈登13投6中,得到18分和12个篮板,西蒙斯得到14分,武切维奇得到13分和7次助攻,福尼尔14投2中,只有6分和4个篮板。

  因为佩顿奥古斯汀都有伤,魔术队只好派出一个没有控卫的首发阵容,西蒙斯进入首发。魔术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很快以9-5领先,厄文连拿4分,霍福德命中三分,一轮7-0的小高潮让凯尔特人队反超。之后双方交替领跑,15平、20平后贝恩斯勾手命中,凯尔特人队以22-20领先2分结束首节。

  塔图姆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马克还击6分,魔术队再次领先。斯玛特连拿6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0-0的攻击波,凯尔特人队以35-26领先。魔术队追回4分,厄文带领球队又是8-0的小高潮,半场前3分1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43-30领先。戈登连追6分,厄文突破得分,布朗和奥杰莱耶分别进攻得手,半场战罢凯尔特人队以49-38领先。

  凯尔特人队的厄文上半场得到10分,霍福德得到9分和5个篮板;魔术队的戈登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福尼尔用三分球开始第三节,魔术队连追5分,布朗和霍福德各回敬一个三分球,凯尔特人队再次拉开比分。罗斯找到感觉,一人独得7分,他帮助球队把差距缩小到4分,奥杰莱耶和布朗又各进一个三分球,凯尔特人队迅速稳住局势。武切维奇和戈登分别跳投命中,斯玛特圈顶投中三分,三节战罢凯尔特人队以77-69领先8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比永博率先得分,莫里斯进攻发力独得6分,他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凯尔特人队以87-71领先16分。西蒙斯连投带罚还击4分,拉尔金突破得手,凯尔特人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之后急于追分的魔术队连续打铁,塔图姆独得6分带领球队打出9-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3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00-77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时间,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凯尔特人队以104-88获胜。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厄文、布朗、塔图姆、莫里斯、霍福德

  魔术队首发阵容:福尼尔、罗斯、西蒙斯、戈登、武切维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