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揭幕战:勇士VS火箭 灯泡组合首场来电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7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302场


  勇士(-9.5)VS火箭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7-10-18 10:30


  比赛分析:NBA2017-18赛季常规赛终于拉开战幕,此役由两支全宇宙三分最强之队的强强对话,萌神库里率领卫冕冠军勇士坐镇甲骨文球馆迎战火箭。


        在欧文选择背井离乡摆脱詹皇而前赴波士顿之后,笑声最大的球队莫过于勇士了,甚至就连沃神这种先知而言勇士在本赛季的连冠的可能性极大,上赛季他们得到了死神阿杜,那是一个疯狂的赛季,浪花兄弟+杜兰特虐遍全联盟,如今休赛期他们又收获满满,得到了湖人单打王杨少侠以及卡斯比两位实力派球员,眨眼一看,除了先发之外,板凳阵容及实力不亚于两年前,这让科尔表示非常满意,不会在像上赛季似的板凳排名23位。而再看看火箭这边,动静极大,除了老板卖掉了球队之外,人员方面大变阵,休赛期7人制换来了联盟第一控卫保罗,CP3的到来可以说可以给火箭带来巨大变化,无论进攻还是防守步步到位,与哈登更是组成了“灯泡组合”最强后场,除此之外,大魔王周琦的加盟让火箭内线与防守端如虎添翼,从目前纸面阵容来看,火箭的阵容已经达到近年来最强,可以说是攻守合一,绝对有能力对抗勇士,保罗也有信心在本赛季踏上西决地板。


  总结:分析完两队休赛期的状态之后一起来总结总结本场的比赛,勇士这边由杜兰特领衔的四巨头纷纷出战,但球队中也出现了伤病情况,伊戈达拉、利文斯顿以及卡斯比高挂免战牌,这样一来勇士的轮换方面出现了漏洞,这要对于其他球队而言并不算灾难,可要是对于火箭这种实力顶尖的球队而言可以说是比较艰难,而火箭这边全民出兵,保罗为揭幕战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球队的首发阵容不次于勇士,除此之外,板凳方面实力更优,勇士少有疏忽便会葬送比赛。*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勇士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