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怀疑人生!威金斯被库里三分雨射爆 砍19分亦徒劳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0月8日晚7点,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迎来了中国赛上海站的比赛,他们的对手继续是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本场比赛,森林狼队双状元之一的威金斯高效贡献19分,但森林狼最终以110-142惨败给勇士。



  10月5日在深圳站的一番战,威金斯小试牛刀贡献了14分3个篮板,帮助森林狼队以111-97击败了勇士队。威金斯目前正在和球队商讨续约事宜,对此他表示并不着急,可以静待季前赛结束后再处理此事。


  比赛开始之后,吉米-巴特勒、唐斯和吉布森连番发威,威金斯相比之下显得有些沉寂。一直到比赛进行了5分钟左右,威金斯才中距离投篮命中,得到个人本场第一分。首节比赛,威金斯得到了4分,森林狼队以44-36领先勇士队。

  次节比赛中段,威金斯重返赛场,但他的中距离投篮却遭到了勇士老将韦斯特送出的大帽。回过头来,威金斯立刻强突一挑二,360度转身后强势打进,立即找回了面子。

  半场比赛结束前,库里和汤普森这对水花兄弟联手下起了三分雨,勇士队瞬间反超了比分。从防守端来看,威金斯本场比赛还是比较积极的。但倒霉的是,水花兄弟多次都是直接迎着威金斯扔进三分,对此他也是显得有些怀疑人生了。尤其是在防守库里时,威金斯防得越贴,库里的投篮反而越准。威金斯的防守在库里面前形同虚设,最终库里本场比赛轰下40分。

  森林狼队第三节净负15分,第三节习惯性崩盘问题再现。而第四节比赛也自然成为了*时间,最终森林狼队以110-142惨败给勇士队32分之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