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总决赛G4推荐:火花盼主场拿下总冠军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总决赛G4:洛杉矶火花 VS 明尼苏达天猫(客)


  比赛时间:2017年10月2日

  分析:周一早上,WNBA总决赛将迎来第四回合的争夺,由卫冕冠军火花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天猫。上一场火花在主场战胜天猫,总比分2-1领先,若能再拿下一场就将成功卫冕总冠军,上赛季火花同样在总决赛大比分2-1领先的情况下被天猫顽强扳平,本场天猫也定会全力反扑。在前三场总决赛中,火花全队多点开花,三场比赛下来全队有4人场均得分上双,配合上火花也明显高出一筹,场均助攻比对手多4个,防守策略上也十分有效,无论是对福尔斯的包夹战术,还是对摩尔的贴身防守,都极大地抑制对手两大核心的发挥。*方面火花表现更是强势,近13场比赛拿下12个*,主场更是连续9场赢球赢下游戏。反观天猫在总决赛表现出来的状态则一般,球队过于依赖摩尔和福尔斯,在G3中天猫居然有2名首发球员未能得分,天猫在3场总决赛中场均得分只有72.7分,远低于与神秘人的半决赛。*方面天猫近期的表现也是低迷,近7个客场比赛的赢下游戏率只有28.6%。考虑到两队近期的表现,推荐火花主场赢球赢下游戏,总分152.5预测小。

  让分胜负:洛杉矶火花(-2.50)

  大小分:152.5小

  (权球通)

更多关于"火花 天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