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续约威斯布鲁克成难题? *:10月中旬自有分晓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雷霆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冷静处理队内当家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续约事宜,表态称在续约截止日到来之前不会透露相关消息。



  站在雷霆的角度,他们当然希望能立刻与威少续约5年。不过直到10月17日到来之前,双方有充裕的时间商量合同细节。如果在那之后威少仍是未续约状态,那么球员就将在明年夏天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

  “我们将会让局势自然而然地发展,”普莱斯蒂非常冷静,“直到17日之前我们都有机会续约。显然,我们希望威少续约,不过直到17日之前,我不会对此做任何表态。”

  对于雷霆而言,让威少在明年夏天与保罗-乔治一起试水自由市场是无法接受的,如若成真,他们将面临非常被动的局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