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神秘人VS天猫 神秘人恐遭淘汰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7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WNBA篮球*周日301场


  华盛顿神秘人(+8.5)VS明尼苏达天猫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7-09-18  03:00


  比赛分析:WNBA半决赛继续进行,在经历明尼苏达的糟糕之旅后,神秘人终于回到了华盛顿主场,却是带着0-2的大比分落后。上一场比赛,神秘人连续第二场做客明尼苏达,同样找不到任何赢球的办法,虽然相比第一场的20分惨败来说,83-93的比分更加接近,但依旧没有给天猫造成太大的威胁和困扰,即便神秘人半场还领先2分,但下半场显然变成了天猫的表演场,天猫新科MVP福尔斯在内线呼风唤雨,砍下25分9篮板4助攻4盖帽的全面数据,而玛雅-摩尔全场拿下的22分中其中有11分来自第四节,两人合力率队下半场完全统治了比赛,率先拿下赛点。


  总结:两队之间的硬实力差距不容忽视,虽然此役神秘人回到了主场作战,但本赛季主场两次面对天猫全部失利,最近10次主场面对天猫也仅有4胜6负而已,战绩上处于严重的劣势。如今又以0-2的大比分落后,心态恐怕也会发生变化,此役极有可能成为神秘人的赛季最后一战。


  *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查看往績<<

更多关于"WNBA 神秘人 天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