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推荐:意大利VS塞尔维亚 意军团不胜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3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竞彩302场


  意大利(+6.5)VS塞尔维亚


  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7-09-14 02:30


  比赛分析:2017男篮欧锦赛半决赛强强对话,意大利迎战世界传统强队塞尔维亚。意大利在本届男篮欧锦赛当中表现还算可以,唯独不足的就是球队头号火爆加里纳利因之前发生冲突导致手部骨折这让主教练很是费心,但不过还好本届的意大利男篮阵容扎实,前马刺神射手贝里内利成为球队的领袖,其次,巴利亚尼、真蒂莱实力都不俗,在分组赛当中他们以3胜2负的平平战绩晋级,目前将于塞尔维亚进行半决赛对决。而塞尔维亚这边就更不用多说了,作为传统的世界强队他们的战斗力相信是众所周知,尽管他们小分组赛首场爆冷不敌对手,但后来全部逆袭取胜,战绩为4胜1负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一样,其次他们在八强当中击败匈牙利晋级半决赛,并不值得惊讶。


  总结:比赛进行到这种地步激烈与紧张的气氛越为浓厚,双方的实力在世界当中都是赫赫有名的,意大利拥有两名NBA超级得分手,而塞尔维亚这边本届欧锦赛大名单一公布便吓尿了,阵容远超本场的对手俄罗斯,队中拥有博格丹诺维奇,拉杜利察也、约基奇三员猛将以及经典的老队员,能力更是逆天,就从目前的局面来看塞尔维亚虽说无法大分击败意大利,但至少可以取胜,毕竟从2011-2015欧锦赛他们全部大胜对手,足以证明。


  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球队相关动态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