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摘「星」在望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2日  【大 中 小】

  三上午,WNBA季後迎一精彩,冕冠火花坐主迎水星。由於火花今季勇常冠,因此她得以在才登亮相,球更充分,而且火花整力更水星一,因此今仗然看好火花主先拔。

 

  火花上季在中老手相遇,5之後,火花笑到最後的一方,於她而言,然希望今利冕,球意毋庸置疑。提起火花,很多留意WNBA的人都知道她力,在今常中,火花豪取268的佳,率超七成五。另外,火花中不乏明星球,其中迪斯柏加胡米克均能一面,而且她大面,在球方面尤出,前合今仗依是火花的法。更值得一提的是,火花向擅主作,要知道,她今常主率超九成,主表冠盟,疑她今仗增添不少底。

 

  管水星今季常不及今仗手火花,但她整表亦得去,最球以常第五名的身份季後。而且在季後中,水星未受到太大考,她接挺火花,但才是真正的考。首先,手整力然高於己,方最近6次交手火花足5次就能印。再者,水星今仗需要作客,她今季常作客一般,而且火花又堪主,因此水星此行力之大可想而知。由於水星面火花已遭四打,球在心理方面然,此番作客挑以逸待的火花,水星的以予人足信心。

>>查看往<<

更多关于"WNBA 火花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